close

The-Best-of-Me.jpg  

導演:麥可霍夫曼

編劇:尼可拉斯.史派克

演員:蜜雪兒莫娜漢

         詹姆斯馬斯登

         路克布萊西

         莉安娜莉貝雷托

 

 

胖大人今天會想要看這部電影真的是衝著“手扎情緣”&“最後一封情書”的編劇而來的呀

兩部片都是典型我喜歡看的愛情片

某方面算是一種被虐傾向吧XD

其實開頭前幾分鐘就知道男女主角最後是分開的時候

心情真的適當到谷底啊~~~

但是中間的糾葛及衝突還是深深吸引著我

讓我持續看下去

 

不得不說這部的導演真的是愛情片的天才啊

從主角兩人年輕的時候對與兩人之後相遇的每個情節

從開的車、逛的花園、以前做過的事情、一同走過的地方、以前一起誓下的諾言

所有的手法都處理得很好,對白有設計的相當愛情片

不至於太超過或者少了感覺

 

再來我要稱讚這次的攝影師

其實一部電影要好看,不要小看幕後的攝影師

當兩個青澀時期、相戀時期、衝突時期

每一個時期如果仔細去看,可以發現 距離是從中間到相近在分開

一切都是跟著劇情走

還有手持鏡頭也都相當的順及唯美,整個情緒是跟著主角順過去的

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 

 

再來又要稱讚他們的音樂真的是它X的好聽啊~~~~

其實這部片在2014年10月在台灣上映

身邊既沒有朋友去看也沒看到他的廣告

直到現在我才在DVD店把它拿回來看

才發現裡面一堆耳熟能響的音樂

那就來分享這首我最喜歡的歌吧~

 

 

最後分享我最喜歡的場景

就是收留他的爺爺的那片花園

兩個人在裡面談戀愛的畫面真的美的好想要擁有啊!!!!

288dcbb9f125c1f3.jpg  

雖然以我半專業的角度覺得這個畫面是特效做的(對不起潑你們冷水)

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喲~~~~~

可惜台灣的天氣進去這種草叢鐵定全身包回來

以後到國外一定要到他們的花園裡多拍幾張假掰照回來

 

 

最後胖大人的文筆不是太好

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篇不專業的推薦

如果有什麼建議歡迎告訴我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搞瞎搞的胖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